蔓er

PN同人《普通的一天而已》

No少的一天vlog


Such a nice day!!!


2019.10.17


“这么多摄像头对着你还习惯吗?”Golf今天早上一直问我这一句,话说劳资在你心目中到底多容易害羞?


“额额,很少拍视频的呐,但是也还好还好了!”我装作不在意的回答道。今天一定要淡定!绝对要在视频里面展现劳资最帅的一面!我又不放心的再次检查了Ohm摆的相机,但话说回来,劳资这么帅怎么拍都帅(当然当然,No迪迪最美,无可反驳o(^▽^)o)哈哈哈哈。不过今天勉强让主角稍微帅那么一点吧。


ohm在我背上拍了一下:“放松点,臭小子,别搞得跟你老公结婚似的,你都围着屋里转了一个公转了!”

“去你的!”我给了ohm一个爆炒栗子。啊啊啊我也并不想紧张的啊!!!完全笑不出来!

自从pun去了中国读书,我们见面就更不容易的了,本来之前大学我也考取了中国的一个学校,但是完全不能跟pun比较啊,他那么优秀导师那么喜欢他,尽管我与他并没有隔离多远,中国的铁路运输也很快,只需要两个小时不到就能到达彼此的学校,但他实在太忙啦!真是个大忙人,忙着学习,简直就跟个骆驼似的,转个不停(no迪迪虽然是个华裔还在中国读了书还是分不清骆驼跟陀螺啊呵呵)好不容易,大学毕业,结果竟然被导师拉去读硕,继续深造,听pun说还准备考到博士~~!!!啊啊啊虽然男朋友很优秀让人很快乐,但我并不想这种快乐让我们分割俩地啊啊啊啊!最近pun总算抽空回来,爸妈(噢噢噢no迪迪这么快叫爸妈了吗!哈哈哈哈)也给他打了电话,听说他要回来都很高兴,我们都已经俩个多月没见啦!加上最近我又新开了个乐器店,到处都需要我打点,哎,说来都是泪啊啊啊。

Yuri也被我这么紧张的样子逗笑了,她拿了个小玩偶递给我,竟然是我和pun的Q版玩偶!“苏苏呐!这个送给你,马上就能见到pun君了呐~”

我拿过玩偶,给yuri道谢,明白今天实在是太紧张了。家里吵吵的,到处都是人,高中的一帮好友都被我叫了来,大学由于没有彼此特别要好的好友就没有邀请,大家都在欢声谈论彼此分开的这几年,yuri找到了新的男友。是一个健身房认识的像动漫K里面的狗哥一样炫酷的日本男士,留着半长不长的头发,还蛮个性的。死ohm和他的亲亲小学弟后来在一个大学里面念书,整天粘在一起,没羞没臊的;golf和一个男士一起合伙开了一个咖啡厅,里面全是猫耳女仆装的服务员,可能是他后来也在和尚学院读书想女人想疯了吧!Per这些人也都有了各自的工作,就只有我这个烦人的男盆友还在读书,额额,真是无奈。

我穿过布满摄像头的各个房间,到大门外面坐着,突然记起有一天,pun在我家门前,也是这样坐着,看起来好像被谁欺负了的乖乖仔。生出来一点怀念的情感,当初我们可是整天腻在一起的呢,形影不离,谁也离不开谁。在那段时间里,他的笑就像刻在了我的身体里,让我只想守护住他的笑容。想到这里,我不自觉笑了起来,仿佛耳边响起那句熟悉的“坐在门口干嘛”一样——!!我一抬头,pun的脸就在我的旁边,近在咫尺!!!


“干嘛,穿的这么帅,趁我不在勾引别人啦~”pun出现了,就好像从我的记忆中走出来,蜕变成了一个更加翩翩温润的男子,可————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揍。我当场给了他一下:“你就不能说一句好话给我听吗!”

“no,我想你啦。”说着他把我拉了起来,我和他面对着面,不知道为啥,鼻尖一酸,上次见面还是因为他爸爸的生日,然后又急匆匆赶回学校做研究项目。手一挥,我不知道怎么脱口而出一句:“你才不想我,别说这些。”

“嘿嘿嘿。”pun这个混蛋,竟然一把把我从后面抱住了。我挣扎不动,也就随他:“额额,抱的太紧,喘不过气了!”


“我才是想no想的喘不过气了,为了早点回来看到no,我可是只吃了飞机餐。看到你我就饿了。”混蛋大头pun,搞得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话了。于是我只好转移话题:“呃呃呃,好了知道了知道了,放开我,我们进去说。”


pun点头,说已经放好了行李箱给司机的带回去。我知道来到我家不过是陪我吃个午餐,晚上又要赶回去参加家里的宴会,虽然我也会去,但是。额,那就并不能作为恋人关系出席了。


我走到门边,看见屋内的灯已经关完,窗帘也全部拉上,知道他们已经望风看到fun回来了。嘿嘿换了新的遮光窗帘,我深知屋内现在没有什么光线,于是我想转身给拉他进屋,没想到这小子!我是说怎么这么乖的跟我进屋!他竟然一声不吭的亲了上来,还很用力的把我圈住,神知道他怎么这么大的力气!!死ohm他们都在屋里猫着啊啊啊!我欲哭无泪,只能奋力反抗,发出呜呜的声音,fun才不管我怎么反抗呢,自顾自得亲的带劲,手已经往衣服里面滑去了啊啊啊,要死了,他竟然还在笑!还好yuri反应迅速,拯救了我。


“碰!”礼花炮peng的一声,惊醒这沉默的气氛,大家全部从其他地方走出来,pan小妹推来一个蛋糕走出来,yuri和她率先祝福到:“生日快乐!”

Pun总算松开了我,我一时之间觉得脸上简直是刚吃一碗全是辣椒的粿粉一样,per和ohm他们一阵起哄,跟当年一样死性不改!Pan也作出幸福状围着我们拍个不停

“55555。”pun笑了起来,跟他们合十道谢。


“啊啊啊我们打扰到人家二人世界了呢555”我听见ohm在笑我,可恶,下次别让我遇见你和你小学弟。我跟pun示意我去拿酒水饮料出来,热闹在我的耳边萦绕,就好像又以前一样。我发现最近总想起以前,想起和pun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他去车站接我的画面,我们去海边他在天空下的侧脸,自由潜水时候他签我的手,小长假一起登山时候的美景,这些都被我翻来覆去的回味。


我实在太想他了。就像刚才的吻,一向温柔的他也乱了节奏。

拿了酒水,我推着小推车刚走到外厅,他们就迫不及待的哄抢了上来,准备好的食物也都全部放好。我看见pun在笑,我也忍不住微笑起来。这个笑容,是我熟悉的那个,是我爱的那个,想念极了的那个。

吃好了饭和蛋糕之后我们一起送走了各位朋友,大家各自回家。

“no,谢谢你。”pun在笑。

“也谢谢你。”我转过头。也微笑,pun慢慢的凑上来,我轻轻闭上眼睛,这一刻只有他的鼻息和我的久久交缠。现在开始的一段时间他只陪着我。

“我们进屋吧。”他轻轻的在我耳边说。

“你不急着回去看妈吗?”我担心他赶飞机可能会有点累。

“我想你了。”pun把头放在我的肩膀上,抱住了我。太会撒娇了真是。我还是跟着他进了屋,把自己完全放松,释放自己两个多月的思念。

“没弄痛你吧。”pun亲了亲我的额头。

“呃呃呃,还好还好。你回来几天?”

“不告诉你。( ̄▽ ̄)"”pun看我似乎还有力气,一个翻身又想上来,我一掌拍在他脸上把他的脸推远。

“走开走开,你下午还有家宴呢。”我松开手,坐起来。Pun又一个翻身抱着我。像个八爪鱼似的,紧紧的。

“每关系啦,晚点去,我已经跟妈说过了,先来见我的男朋友。”pun的声音在我的胸口上振动,轻柔的飘进我的耳朵。我垂下眼看见pun抱住我那个满足的笑容,心好像融化了一般,软软的。我缩进被窝也反手抱住他。他更紧地回抱住我,诉说他的想念。

他的眼睛转动着,上下打量我,嘀嘀咕咕的:“no都瘦了。想我想的吧。嘿嘿。”我被他箍在怀中,感受他的手在我背上摸来摸去,我坏笑了一下,去抓他的大腿根部,他顿时一个激灵,抓住我的手,又开始上下打量我。这可不正常,这家伙肯定有事情要跟我说。

“出了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没有,就是在想,过一年我就可以回来跟no一起生活,就很开心。”pun痴痴地傻笑。松开我的手,捧着我的脸又左右各亲一口。

我突然意识到不对,什么一年?

“一年?”我瞪大了眼睛,想起之前他说他还要读起码五年,脑子瞬间转不过弯:“什么一年?!”我又问了一遍。

Pun嘿嘿笑,丝毫不理我有多惊讶,又上来吃我豆腐,一口又一口。我都躲不开。

“no太可爱了。”pun说一句又笑着亲我:“就是我不读了啊。金融专业读到现在差不多了,我回来帮no打理乐器店吧!你养我怎么样?”

这算怎么回事啊,我张张嘴又不知道从何问起,pun又上来紧紧的抱住我:“就是想你了。不想让你等我太久。所以我就决定回来,开不开心。”

他抱着我,抚摸我的头,心跳在紧贴的躯干中分不清你我,只能听见他在我耳边的呼吸声。

“嘿嘿嘿,怎么了,感动地说不出话吗?”pun又亲了我一口。

“……就是在想,我是不是耽误你了。”我的心中真是百味陈杂,天知道我能说些什么。

“怎么会,明明你是我前进的动力。”pun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在我额头上印下一吻。望着pun的笑容,我再次紧紧拥抱住他,心中感动和愧疚之类的情绪不再管他,此刻我只想更多的贴近这个人而已,不去想其他的,我深知分别比重逢来的更快,我要珍惜每分每秒拥抱他的时间。

“无论多久。我们都和原来一样。我等你。”

“和原来一样。答应你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。我把pun生日当天的视频剪好发布到我的fb上,引来一大堆朋友的围观调侃,这群损友,真是的。只有认识的几个女生和长辈发来祝贺,说生日快乐。

今年,2019的10月,pun,我的恋人,22了。是一个美好的年纪,这一天很平凡,但也是特别的一天,我们在一起6年了,六年来,时间在变,风景在变,什么都变了。

但我们,还和原来一样。

生日快乐,pun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un有话说:许了个生日愿望,今年有个法律让我很开心,也是我下定决心回国的原因之一。明年回国,我要给他一个惊喜。

Man(本作):嘿嘿,pun,能告诉我你许的什么愿望吗?

Pun:笑)说出来就不灵了。明年见吧,明年自然就会知道啦!

No:(端着亲自熬的粥走过来)????你们在说什么???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
求婚篇写出来,就圆梦了。我的pn。白船是奢望,pn是平行世界另一个你们。希望你们幸福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